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货币市场基金 > 正文
 

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5:56 富国基金管理公司

  基金概况

基金名称: 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代码: 100025
基金份额面值: 人民币1.00元
基金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
发行日期: 2006年5月10日~2006年5月31日
基金经理: 钟智伦
最低认购
(申购)金额:
1,000元
交易费率: 基金认购费率  0
基金申购费率  0
基金赎回费率  0
投资目标: 在充分重视本金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基金资产的高流动性,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稳定收益。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流动性高、信用风险低、价格波动小的短期金融工具,包括:
   1、现金;
   2、通知存款;
   3、1年以内(含1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
   4、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
   5、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债券回购;
   6、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中央银行票据;
   7、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
收益分配: 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为红利再投资;
本基金“每日分配、按月支付”,即:本基金收益根据每日基金收益公告,以每万份基金净收益为基准,为投资者每日计算并分配当日收益,每月集中支付收益,使基金账面份额净值始终保持1.00元。
投资理念: 精细化管理提升资金的使用效率,在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间寻求最佳平衡。
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当期银行个人活期存款利率(税前)。
投资策略: 本基金管理人借鉴外方股东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金融集团(BMO Financial Group)的投资管理经验及技能,结合国内市场的特征,应用“富国FIPS-MMF系统(Fixed Income Portfolio System-Money Market Fund)”,构建优质组合。
在投资管理过程中,本基金管理人将基于“定性与定量相结合、保守与积极相结合”的原则 ,根据短期利率的变动和市场格局的变化,采用投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控制下的主动性投资策略。
投资风格: “稳健运作,精细管理,注重风险控制,寻求稳定回报”体现了本基金的投资风格。
发行文件: 基金招募说明书 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基金合同摘要
“定性”指定性分析(Qualitative Analysis);
“定量”指定量分析(Quantitative Analysis);
“保守”指本基金在投资管理过程中采用严格的风险控制体制(Risk Management Mechanism);
“积极”指本基金在投资管理过程中采用自上而下(Top-down Approach)的三层积极资产配置策略(Active Asset Allocation)。

  基金经理

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简介   钟智伦先生
  生于1968年,经济学硕士,12年证券从业经历。
  历任平安证券部门经理、上海新世纪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研究员、海通证券投资经理、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研究员。

  基金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投资富国天时基金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相关链接:新浪基金超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