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华安基金已报QDII方案 产品以固定收益类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0:00 新京报

  

华安基金已报QDII方案产品以固定收益类为主

一家基金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显然,对于成为QDII试点,机构都跃跃欲试。(新京报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证监会还没有回复,据称投资品种以境外债券等固定收益品种为主  

  本报讯 (记者 刘宝强) “华安基金QDII试点方案,一个月以前就上报了证监会,目前平安保险(资讯 行情 论坛)在力争成为试点”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

  据华安基金工作人员介绍,华安基金关于QDII的事情由公司副总经理负责,但是截至
目前,

证监会一直没有回复。

  据业内人士透露,当初海富通基金也力争成为试点,而且海富通基金有合资背景,其外方股东熟悉海外市场,操作更加方便,但是上海市政府方面力推华安基金。

  业内人士认为,QDII的实施,要在社保海外投资实施之后,现在推出来的可能几乎很小,即使进行试点尝试,很有可能是变相的,绝对不会大张旗鼓地进行。

  一知情人士称,华安设计的QDII产品,应该是投资于境外债券等固定收益品种的产品。特点是风险较低,收益率高于同期外汇储蓄

存款利率。其实这类产品已经有竞争对手了,最近银行推了很多外汇的结构性产品。

  一家基金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显然,对于成为QDII试点,机构都跃跃欲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