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北京证监局落实基金监管职责 重视维护市场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8:24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泓 北京报道

  在昨天举行的北京辖区基金公司监管工作会议上,北京证监局局长张新文向辖区基金公司提出了具体监管要求。

  张新文表示,基金公司要以积极的态度参与股改,高度重视维护市场稳定,营造良
好的市场环境。在我国新兴加转轨的市场,基金公司要以健康理性的投资理念与合法的投资方式,维护市场的健康发展。同时,要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基金公司应推出更多更好的适应投资者需要、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新产品,并且加强服务创新,为拓展资本市场的广度与深度积极实践。基金公司要积极配合有关加强监管、提高执法效率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新公司法与证券法于业务实践中。

  北京证监局机构监管处处长陆倩表示,2006年要尽快建立辖区基金公司督察长联席会议制度,并与北京市

证券业协会加强合作,展开联合学习培训,以提高专业素质。

  据悉,受北京证监局监管的基金公司有10家,共发行40只基金,规模949亿元,这些数字均占相应全国数字的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