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东方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22:16 东方基金管理公司

  基本资料

基金名称: 东方精选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400003(前端);400004(后端)
发行日期: 2005年11月21日
注册登记人: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付勇
发行文件: PDF:招募说明书 份额发售公告 基金合同摘要 基金托管协议

  投资目标:深入研究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根本动力,重点投资于高速成长的优质上市公司,努力使基金份额持有人最大限度的分享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

  投资理念:投资于高速成长的优秀上市公司是最大限度的分享

中国经济增长的最佳选择,也是回避资本市场系统风险的有效途径。

  投资范围: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主要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

股票、债券以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本基金的重点投资对象为经过严格筛选的卓越的成长性公司。本基金投资这类公司股票的比例将不低于基金股票资产的60%。

  资产配置结构:

  业绩比较基准:新华富时A600成长指数×60%+新华富时中国国债指数×40%

  费率:

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 认购费率
100万以下 1.2%
100万(含)~500万 1.0%
500万以上(含500万) 单笔1000元

申购费率
(前端)
申购金额 申购费率
100万以下 1.5%
100万(含)~500万 1.2%
500万以上(含500万) 单笔1000元

购费率
(后端)
持有期限 申购费率
1年以内(含) 1.8%
1年~3年(含) 1.0%
3年以上 0

赎回费率 持有期限 赎回费率
1年以内(含) 0.5%
1年~3年(含) 0.25%
3年以上 0

  基金经理:

  付勇先生

  北京大学在读金融学博士,会计学硕士、数学学士,9年金融、证券从业经历。

  1996年加入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先后担任个人银行业务部科员、主任科员。

  2001年加入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投资银行(北京)总部副总经理。

  2002年加入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4年加盟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任发展规划部经理、投资总监助理、东方龙(资讯 净值 论坛)基金基金经理助理、总经理助理,为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投资东方精选基金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相关链接:新浪基金超市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