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股票型基金10月份净值损失2.9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09:59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磊) 金秋10月,基金受到来自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走弱的双重压力,基金净值出现大面积下滑。其中,股票型基金10月份净值损失2.98%,封闭式基金净值损失2.96%,而混合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净值损失略低,混合型基金损失2%,债券型基金(不包括中短债基金)损失0.5%。

  在股票型基金中,只有融通成长、融通新蓝筹和成立不久的南方高增长基金实现了
净值增长,其他股票型基金净值损失最高的接近5%。混合型基金的情况略好,有4只基金实现了净值增长,天治基金旗下的天治成长和天治优选分别实现了1.84%和1.67%的净值增长,而净值损失最多的基金损失5.09%。在债券型基金中,配置较高比例可转债的富国债券取得了1.05%的净值增长,其他多只债券型基金都损失1%左右。

  在

封闭式基金中,只有基金汉博出现了净值增长,而净值损失最多的已经接近6%,成为所有基金中净值损失最多的基金。在折价率方面,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在高位徘徊,加权平均折价率在40%-42%之间,10月下旬,封闭式基金受到保险公司增持的影响,折价率有所降低,11月4日折价率已经低于40%。此外,几只保本型基金都出现了0.2%-0.6%的净值损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