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诺安股票基金11月3日发行 拟任基金经理党开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11月份发行的第一只基金——诺安股票基金将于11月3日起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各大证券公司以及诺安基金管理公司直销中心发售。

  据介绍,该基金投资组合中除了股票和债券,还规定持有现金和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10月份发行的新基金有10多只,仅仅股票基金就有6只之多,“已经发行的开放式基金不是叫成长、价值、稳健,就是什么指数、平衡之类,虽然五花八门,但市场操作模式大多没有本质上的区别。换句话说,除了叫法上的差别,投资者很难理解各品种的特点。”一位资深的基金经理表示。

  对此,诺安基金公司总经理姜永凯解释,“基金公司回报投资者最好的是业绩。业绩上来了,品牌自然也就有了。此次发行诺安

股票基金,不是我们标新立异不取商品名,是我们更愿意先把‘诺安’的品牌树立起来。”

  姜永凯介绍,“诺安股票基金将由有很好业绩表现的诺安平衡基金经理党开宇女士来担纲管理,经过实践证明的诺安基金独特的‘LEPV模型’将继续服务于诺安股票基金的投资选股。”(谷清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