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华安基金获最佳基金电子商务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4:34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金烨)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获得《VALUE》杂志“最佳基金电子商务奖”大奖,并获得“优秀基金电子直销推广奖”、“优秀基金公司网站奖”。

  评委会认为,华安基金首先在内地开发出了基金电子商务的模式,又首先从建设交易平台的局部视角里解放出来,把基金电子商务放在行销战略中加以考虑,以及它在市场培育和拓展方面取得了切实的成绩,这连续的创新的借鉴意义和可能由它的模式形成的某些规
则,使其将“基金最佳电子商务大奖”,颁发给华安基金。同时,评委会也将“优秀基金电子直销推广奖”、“优秀基金公司网站”颁发给了华安。

  此外,招商基金获得了“优秀基金电子代销推广奖”,华夏基金、国联安基金与华安基金并列获得“优秀基金公司网站奖”,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获得了“优秀基金网上代销银行奖”,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上海)、兴业银行获得了“优秀基金电子交易结算渠道”的奖项。

  据悉,华安基金电子直销诞生于2003年4月,是我国第一个基金电子直销渠道。2004年7月以来华安

电子商务实现了由“交易平台”向“营销中心”的转变,渠道基金存量已突破10亿元,增长超过600%,渠道客户数2万户,增长超过400%,是我国销售量最大的基金电子直销渠道,也是目前我国功能最完备、使用最方便的电子直销渠道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