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中信银行打造优质基金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08:28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由招商基金推出的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基金目前正在热销中。该基金也是其主代销行——中信实业银行托管的第一只基金产品。中信实业银行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基金的发行为起点,中信实业银行在基金托管业务方面的拓展已经开始起步,并将努力为投资者打造优质基金品牌。

  该负责人认为,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理财产品是中信实业银行孜孜追求的目标,而选择好公司和好产品正是达成这一目标的关键。中信实业银行首只托管的基金之所以选择招商基金的产品,就是因为招商基金良好的市场形象和稳定增长的投资业绩。与此同时,招商基金稳健的经营风格与中信实业银行的经营理念也是非常吻合的,本次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基金的发行就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重大成果。 另一方面,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基金也是一只适宜当前市场特征的较好的理财产品。

  该负责人表示,中信实业银行将继续加强与招商基金以及其他品牌基金公司在资产管理业务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对于优质

理财产品的需求,为中国基金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据介绍,中信实业银行依托中信控股公司平台,坚持稳健经营、健康发展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进展。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最近对世界1000家大银行最新排名的结果,按照一级资本排名,中信实业银行位列第200位;按照资产总额排名,中信实业银行位居第152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