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招商优质成长基金10月10日起挂牌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09:14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 王玉 10月10日北京报道 被投资者看好的十月行情今天开幕,招商基金管理公司第一只上市开放式LOF产品——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基金今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发售,同时通过中信实业银行、招商银行及交通银行等银行渠道公开发售。基金托管人为中信实业银行。

  招商基金投资副总监贺庆在今日举行的投资者见面会暨新产品推介会上表示,之所
以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推出该产品,首先是因为市场的投资价值已经出现。以招商基金股票池为例,该股票池所重点关注的276家公司的市盈率已从2004年底的16.6倍下降至目前的12倍左右,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同时,市净率、净资产收益率及投资资本收益率等指标也同样显示出A股的投资价值。从行情走向看,A股市场目前仍然处于历史性的底部区域。对于着眼于中长期的价值投资者而言,现阶段是逐步进入A股市场和股票型基金的理想时机。另外,考虑到国内市场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支付,除权后的估值水平明显低于新兴市场的平均水平,长期困扰市场的估值风险已经释放。

  其次,政策环境宽松。

股权分置改革的正式启动成为中国
证券
市场历史性的转折点。这一改革将从根本上解决制约股市发展的制度性问题,创造证券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基础条件,恢复和提升证券市场的固有功能,从而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另外,宏观经济面呈现健康状况。GDP、CPI等数据都显示宏观经济状况良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