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10月10日起办理申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6:4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新世纪优选分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优选分红基金)已于9月16日正式成立,今日起开始办理申购业务,有关内容详见本报9月29日公告。

  据了解,优选分红基金为契约型开放式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为新世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登记机构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农业银行。

  需要申购的投资者从今日起,可以到新世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以及农业银行网点和国泰君安、联合证券等15家委托代销的证券公司营业部进行办理。

  通过代销网点申购该基金单笔最低金额为人民币500元(含申购费),通过直销中心首次申购本基金单笔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0元(含申购费),有认购基金记录的投资者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另外,投资者将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为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投资者还可多次进行申购,对单个投资者累计持有基金份额的比例或数量不设上限。

  作者:记者 田立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