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友邦华泰基金位列《Value》基金排行榜前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05:5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日前,《Value》(《价值》)杂志公布了截至2005年8月7日的Value中国基金排行榜。在一般股票型基金3个月排名中,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综合排名第一位。

  友邦盛世基金是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首只基金。该基金成立于2005年4月27日,运作不足半年。截至2005年9月14日,友邦盛世基金份额净值累计增长率达到7.65%。

  友邦盛世基金经理李文杰表示,随着政策面的支持和市场信心的恢复,市场上扬的趋势已经形成,不会在短期内改变。此外,人民币升值趋势也带动相当多的国际游资流向中国,受此影响,未来股市在短期内将有一个资金拉动型的行情。在未来的市场中,被基金所普遍看好的蓝筹股将受资金推动上涨,股票型基金由此将进一步凸现投资价值。

  作者:王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