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集萃:社保5年收益率11.82% 信诚基金获准开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8:31 证券时报

  ◆ 深交所本周一正式开通非LOF(即非上市开放式基金)基金场内申购赎回业务,首批获得开通该业务的基金是鹏华中国50基金和鹏华普天收益基金。

  ◆ 中国人寿(资讯 行情 论坛)主管投资事务的负责人日前表示,目前中国人寿对A股市场的直接投资占公司投资资产总额的0.3%,间接投资占投资资产总额的比例也还不到5%。据此推算,目前中国人寿直接入市的资金约为13亿元,持有的各类基金在210亿元左右。

  ◆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项怀诚日前透露,截至7月底,全国社保基金总额达1818亿元。按照资本加权计算,社保基金5年累计收益率达11.82%,而同期的通货膨胀率为5.04%。

  ◆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业申请日前获得中国

证监会批准。这是继两家“银行号”基金公司之后今年拿到开业牌照的第3家合资基金公司。

  ◆ 恒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6日消息,该行已经接到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批复,获准追加QFII投资额度5000万美元,从而使其QFII投资额度由原来的5000万美元增至1亿美元。这也是QFII额度扩容之后首家获得新增额度的境外机构。

  ◆ 第一东方投资集团日前宣布,针对中欧之间不断增长的经贸关系,特别推出一个新的直接投资基金——中欧基金。

  ◆ 从9月12日起,海富通

股票基金开通“上证基金通”业务,开始在上证所
开放式基金
销售系统办理申购、赎回业务,并于同日起办理赎回及该基金转换转出到海富通旗下其他基金的转换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基金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