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泰信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超百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17:41 新浪财经

  泰信基金公司所管理的基金总资产已突破百亿,达到110亿余,其管理的货币基金泰信天天收益基金份额由二季度末的 76 亿增加到目前的100多亿。

  泰信天天收益基金于04年2月份成立,是我国成立的第一批货币市场基金之一,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一年多来泰信天天收益基金的运作得到了评级机构和投资者广泛的好评。

  根据05年4月《Value》对当时全部货币市场基金排名,泰信天天收益基金在以3个月和1年为期限的综合排名中位居第一,6个月期限的综合排名也进入了前三甲;根据Lipper公司(理柏)2005年5月的基金评估报告,泰信天天收益基金入选当月表现最佳的基金之一和过去一年同类基金中波幅最小的基金,年波幅仅为0.05%。2005年以来,泰信天天收益基金以安全、稳定的收益和充分的流动性得到了个人和机构投资者的普遍认可,基金份额也从年初的30亿份增至目前的100多亿份。由于运作规范,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2004年度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优秀交易成员”。

  公司管理的另外一只

股票型基金泰信先行策略基金近期也表现良好,自从上证指数6月初于998点展开反弹以来,泰信先行策略基金在所有主动管理基金当中净值增长率排名第一,波动幅度相对稳定。根据《理财周刊》8月份公布的偏股型开放式基金综合评价结果,泰信先行策略基金被评为五星级。

  公司自2004年上半年成功发行两只基金以后,在市场低迷时期没有急于发行新基金,而是苦练内功,围绕两只基金的运作,狠抓规范管理和内部制度建设,并把两只基金的持续销售作为市场营销的工作重点。通过加深与渠道和机构客户的交流、提供销售技能与理财顾问等专业服务,逐步形成了“诚恳、用心、专业”的服务品牌,受到业界的好评。二季度以来虽然

货币市场基金整体的收益水平普遍比一季度有所下降,但是泰信天天收益基金的规模仍然能够稳定增长。

  随着管理基金资产规模的大幅增加,公司持续经营的财务能力也不断加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准备新基金的发行和其他新业务的开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15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