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工行代销基金投资业绩表现突出 8月迎来分红热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06:3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记者从工行获悉,8月份以来,伴随着前期股市的持续上涨和股权分置改革的大力推进,业绩较好的基金开始陆续分红。而工行代销的基金投资业绩表现突出,共有8只基金实现了10次分红。其中,融通巨潮100指数基金、兴业可转债基金在8月份内2次分红;南方宝元基金每份基金单位分红达到0.05元,创下了基金单次分红金额的新高;另外宝盈泛沿海区域增长、南方避险、博时主题行业、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富国天利债券基金分别实现了每份基金单位0.01元-0.03元的分红。

  工行代销基金的积极分红,直接显示了基金的财富效应,也充分体现出工行始终从维护客户利益角度出发,挑选综合实力强的基金进行代销。2005年1季度工行代理发行的宝盈泛沿海区域增长、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融通巨潮100指数基金均在8月份进行了基金分红,投资价值已经显现。

  在基金分红热潮中,工行开始在全国代理发行2005年第11只基金--天弘精选基金。天弘精选基金管理人天弘基金管理公司是天津市首家基金管理公司,股东之一的天津信托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信托公司之一,拥有7年的老基金管理经验。天弘精选基金是一支主动管理的混合型基金,具有精选行业龙头、灵活配置资产两大特点。该基金主要投资于行业前景好、具有持续盈利能力和增长潜力、符合基金流动性要求、价格低于其价值的行业龙头公司的

股票。通过天弘基金管理公司特有的天弘市场风险监测系统作为技术支持,在股票、债券、短期金融工具等不同收益风险特征的市场上转换投资比例,以求有效规避部分系统风险,为投资者获取更高收益。

  作者:记者 程勇 北京报道

  (来源:上海

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