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易方达月月收益基金认购已近11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06:3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易方达月月收益基金自8月15日在中国银行发售以来,每天以1.5亿元的销量递增,目前认购额已近11亿元。单单中国银行上海分行8月23日这一天就售出8200万元。中短债基金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预计未来两周的销售形势会更加火爆。

  易方达月月收益基金的预期收益率比货币市场基金高,业绩比较基准为二年定期存款税后利率(目前为2.16%)。当前货币市场基金的收益率已回落到其现金管理工具的本来面目
,易方达适时推出中短债基金,定位为短期收益型工具,预期平均收益率可能比货币基金高出0.5%-0.8%,受到了投资者的欢迎。而且易方达月月收益基金目前只投资银行间市场交易的中短期债券,非常适合低风险偏好的投资者。

  托管行中国银行也对易方达月月收益基金表示了充分的认同和良好的预期。中国银行托管部业务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易方达是国内基金公司中的优秀代表,中国银行的很多客户都通过购买易方达旗下的基金而获益匪浅。面对首批中短期债券基金发行并出现热销,中国银行对易方达月月收益基金的发售前景充满了信心。

  作者:记者 陶君

  (来源:上海

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