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商业银行准入基金业 > 正文
 

交行基金26日发行 银行号基金可望携200亿入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9:49 南方都市报

  交银施罗德精选

股票基金推迟到本月26日发行

  本报讯 (记者 谢艳霞) 原定于今天发行的国内第二只银行号基金——交银施罗德精选股票型基金将推迟发售。记者昨天从相关渠道获悉,交银施罗德精选股票型基金已定于26日起发售,且其内定目标为30亿。

  据悉,交银施罗德旗下首只基金是一只股票型基金,名为“交银施罗德精选股票基金”。为何推迟发售时间呢?一位知情人透露,交银施罗德公司希望各方准备更为充分一些,而不是仓促发售。事实上,26日正是国内首只银行号基金——工银瑞信核心价值股票基金发售结束日。业内人士猜测,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此举很可能是为了避免与工银瑞信正面争夺客户。

  交通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一位人士称,农业银行是交银施罗德精选股票基金的托管行。但记者获悉,交行希望自身能成为主代销行,因为涉及代理手续费问题。这种现象其实在工银瑞信的销售中已经出现,中国银行是托管行,但工行作为工银瑞信公司的大股东才是主代销行。

  交行一位人士认为,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集合了目前优秀的基金团队,且目前正是股市处于政策底部的较佳时机,股票型基金发售应受到欢迎。如此看来,银行号基金内定巨额发售目标并非空穴来风。工银瑞信、交银施罗德和建信基金三家银行号基金公司的首只基金内定发售目标分别为50亿、30亿和50亿。更有传言称,工银瑞信、交银施罗德和建信还力争发售70亿、50亿和70亿。倘若成功完成上述内定目标,首批三家银行号基金将携近200亿资金入市。

  爱问(iAsk.com)
  银行号基金 相关网页约486,000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