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集萃:深交所场内交易16日启动 交易施罗德成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0:17 证券时报

  ◆ 据深交所消息,该所场内申购赎回业务将于8月16日正式启动,率先开通这一业务的两只基金分别是融通巨潮100指数基金(LOF)和天同公用事业行业基金(LOF)。

  ◆ 8月12日,第二家银行号基金公司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在上海宣告正式成立。这是国内首家上市银行持股的合资基金公司,也是交通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继在香港成功上市后的又一重要举措。

  ◆ 财政部日前下发《企业会计准则第××号———企业年金》(征求意见稿),对企业年金的资产、负债、净资产、收入、费用的确认和计量,以及财务报表列报等内容从会计处理角度进行了规范。

  ◆ 据悉,上证所将通过加强与市场各方的协作,完善“上证基金通”功能,力争尽快推出货币市场基金申购和赎回专场、同一家基金公司旗下的不同开放式基金的相互转换等服务,最终实现股票、债券、基金之间的便捷的低成本互换。

  ◆ 德盛安联资产管理集团董事高柏瀚近日在“养老金投资运作国际研讨会”上表示,由于经济的快速发展和退休供给的增加,亚太地区养老金资产规模将从现在的1.1万亿增长到2050年的2.9万亿欧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9%,其中中国和印度增长的潜力最大。

  ◆ 巨田基金拟动用3000万元自有资金通过代销机构购买目前正在公开发售的巨田资源优选基金(LOF)。

  ◆ 富国基金旗下的富国天益价值基金将于8月11日实施第五次分红,分配的红利为每10份基金单位0.40元。

  ◆ 深交所8月9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上市开放式基金(LOF)业务指引》修订稿,新指引于即日起开始实施。

  ◆ 融通基金旗下融通巨潮100指数基金于8月12日实施第一次分红,每10份基金单位计划分红金额为0.20元。(闻涛)


  爱问(iAsk.com)基金 相关网页约9,990,023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