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光大银行托管、代销巨田资源优选混合型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15:24 证券时报

  光大银行从8月上旬至9月8日在全国400余家分支机构销售国内首只资源类行业基金———巨田资源优选混合型基金LOF。

  据悉,巨田资源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为巨田基金管理公司,托管人为中国光大银行。巨田资源基金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开放式基金场内申购赎回业务实施后发行的首只交易所交易基金(LOF)。该基金也是光大银行代销的第八只基金。

  有关人士介绍,巨田资源基金投资策略为:中长期持有以资源类股票为主的股票投资组合,并注重资产在资源类各相关行业的配置,适当进行时机选择。采取自上而下为主、结合自下而上的投资方法,将资产管理策略体现在资产配置、行业配置、股票选择和债券选择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