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易方达月月收益基金8月8日起开始发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50 中国证券报

  记者 龚小磊 实习记者 李春瑜

  “易方达月月收益基金”日前开始发售,据了解,该基金是一种新型中短期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基金,兼具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基金的特点,追求在本金稳妥及降低基金净值波动风险的前提下,取得超过比较基准的稳定回报,以“收益高一些、风险低一点”的独特优势来吸引投资者。

  据了解,该基金投资于剩余期限三年以内的固定收益品种,其投资范围比货币基金广泛,投资策略比货币基金灵活,可购买品种的剩余期限比货币基金长,因此能够取得比货币基金高一些的收益。另一方面,与股票基金和普通债券基金相比,月月收益基金不投资于股票、可转债,规避了股票市场和可转债市场大幅波动引发的风险;同时,以预期的平均久期1.5年来设计基金组合,具有较高流动性,净值波动也相对较小,收益稳定;此外,该新基金无需申购、认购、赎回费用,且满足条件下的月月分红可用于再投资进行复利。

  据悉,这是易方达旗下的第六只开放式基金,它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基金产品链,为投资者增加了一个投资选择。


  爱问(iAsk.com)易方达月月收益 相关网页约21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