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华宝兴业推出基金转换优惠业务 降低投资者成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6:4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近日,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从8月8日起,公司将正式开放旗下5只开放式基金间的转换业务。届时,投资人可在该公司直销网点、建行及联合、国泰君安、华夏、长江、海通和招商证券等各网点办理。该业务的最大特点是,投资人可以根据市场时机,在不同风险收益的产品间灵活转换,以规避风险,谋取更高收益,而且转换费率的大幅优惠,也将大大降低投资者的成本。

  据介绍,此次基金转换业务涉及了华宝兴业旗下5只基金:现金宝、宝康债券、宝康灵活配置、多策略增长和宝康消费品。5只基金的风险程度由低到高逐步递增,投资人可以自由转换,转换只收取转换费,不收取申购赎回费。具体的转换费率为:宝康消费品、宝康灵活配置、宝康债券、多策略增长之间转换,费率为0.4%;持有现金宝90个自然日以上(含90个自然日)的基金份额,转换费率为转出的基金金额申购转入基金所对应的申购费率的80%;宝康消费品、宝康灵活配置、多策略增长转换成现金宝,费率为0.4%。宝康债券转换成现金宝,费率为0.25%。

  据华宝兴业市场总监王俊峰介绍,自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就积极发挥外方股东法国兴业资产管理公司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不断推出创新产品,立志构建风险程度由低到高逐步递增的中国版RPF(Risk Profiled Funds)产品线。

  作者:记者 施俊


  爱问(iAsk.com)华宝兴业 相关网页约333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