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兴业可转债基金表现抢眼 分红后即实现填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0:17 中国证券报

  □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日前,兴业可转债基金以分红回馈客户,每10份基金单位派发红利0.13元。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在分红后的第二天即实现了填权。分红前的单位基金净值为1.0184元,除权之后净值不降反升,次日基金净值即达到了1.019元,累计净值达到1.032元。转债基金的弹性在 市场反弹中得到了良好的应验,体现出不仅抗跌而且能涨的特点。

  据介绍,中国的可转债市场长期以来一直存在价值被低估的问题,可以说是一座未被充分挖掘的金矿,正因为如此,可转债市场及可转债基金正越来越受到以保险公司为主的机构投资者的青睐。近期,该基金的表现充分证明了其是一只“中低风险、中高收益”的基金品种。


  爱问(iAsk.com)兴业可转债基金 相关网页约9,002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