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招商债券基金再分红 今年累计分红每10派0.45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33 证券时报

  本报讯 本着及时回报投资者的原则,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招商安泰债券基金将于8月11日进行本年度第二次分红。具体分红方案为向招商安泰债券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现金红利0.30元。加上4月份的第一次分红,本年度招商安泰债券基金向份额持有人分配的现金红利为每10份基金份额 0.45元。据称,本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为8月9日,红利发放日为8月11日,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转投基金份额的净值确认日为8月10日。

  据了解,凭借准确的宏观研判能力和严谨的数量分析支持,招商安泰债券基金今年以来获得了非常良好的投资绩效。在晨星的基金评级中,招商安泰债券基金今年已经获得了四个“五星”评级,同时还两次被评为“四星”,其投资表现非常突出。


  爱问(iAsk.com)招商基金 相关网页约72,194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