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富兰克林国海基金净值逆市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22:49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金烨) 从6月初至今,短短两个月,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已经两次逼近千点大关,而刚刚打开封闭期的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基金在基金合同生效后的两个月时间内,净值已上涨了2%以上。

  “其实,基金的良好表现与我们的投资理念密不可分。”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基金的基金经理张晓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今年三、四月份市场行情很不好的情况下,
我们的模拟组合几乎未出现亏损;在基金正式运作后,市场连续创出新低,而我们的基金净值却始终在面值之上。”

  他表示,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基金投资的重点是那些具备良好分红能力的上市公司,因为稳定分红是投资者获得长期收益的保障。现金分红不仅表明公司有真实的盈利,还反映了公司管理层对企业长期生存能力和财务状况的信心。而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基金并不仅仅是找到好公司就进行投资,而是要等到好公司的股价合理成为好股票时才会进行投资。

  张晓东认为,随着股权分置改革的深入,市场中的不确定因素将逐步消除,加上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监管环境、市场结构、信息披露要求、上市公司质量以及会计准则的不断改善,A股市场的整体投资环境将会更加成熟。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基金的投资理念一定会为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


  爱问(iAsk.com)富兰克林国海基金 相关网页约211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