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博时6号销量连日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22:44 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两年来市场首只纯债券基金获得市场认同,正在公开发售的国内第一只手续费全免的纯债基金———博时稳定价值债券投资基金在多个地区的销售量连日来不断上升,有的地区还刷新了建行单日销售的纪录。记者从上海、广东、浙江、山东、福建、深圳、北京等省市相关销售机构了解到,博时稳定价值基金(博时6号)自7月18日首次发行以来,以上地区的销售量连日来不断上升。

  据了解,此次博时6号的热销,不仅因为其作为债券基金定位明确,同时还有较多的创新与优势。博时稳定价值基金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的中短期债券,而不投资股票和可转债,与现有的债券型基金相比,这只基金的收益将表现出更加稳定,且持续增长的特点;而且该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一样,投资者在认购、申购或赎回时,不需要支付任何手续费,基金赎回款在T+1日由基金托管人从基金托管账户划出,产品兼具货币市场基金与债券基金的优势。

  除产品设计符合市场需求外,据了解,博时基金公司的品牌效应也在这次发行中起了作用。截至2005年7月20日,博时基金公司共管理10只基金产品及部分社保基金,资产管理规模逾400亿元,累计分红已达48亿元人民币。据中国社会调查所的一份调查显示,68%的被访者表示:在今后选择基金时,会看中品牌这一因素。有关人士就此评论认为,在股票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博时公司资产管理规模不断上升,新基金产品首发热销,凸现出该公司在基金销售中的品牌效应。(荣篱)


  爱问(iAsk.com)博时6号 相关网页约207,950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