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易方达月月收益中短期债券基金将于8月8日开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0:57 东方早报

  经证监会批准,易方达月月收益中短期债券基金将于8月8日面世,该基金通过中国银行、券商代销网点和易方达直销中心发售。

  易方达月月收益中短期债券基金属于固定收益类产品,该基金明确提出中短期债券概念的基金,免认购、申购、赎回费。基金月月分红,在符合基金分红条件且每份基金份额可分配收益超过0.001元的前提下,每个月将至少90%的可分配收益进行分红。

  据悉,新基金不受货币市场基金在组合期限和融资杠杆方面的限制,投资品种平均剩余期限更长。该基金完全不投资于股票和可转债,并且所有可投资品种的到期剩余期限均小于3年,因此,基金风险介于货币市场基金与一般债券基金之间。

  稍早前,博时基金管理公司也曾推出类似产品———博时稳定价值债券基金,两只基金由于都提出月月分红、不投资股市和可转债长期债,且都不收取认购费和赎回费,被看作是久期放长的“准货币市场基金”。

  作者:早报记者 肖莉


  爱问(iAsk.com)易方达月月收益 相关网页约20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