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上季度150只股票型基金中仅6只基金净值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08 新快报

  新快报讯 从6月初至今,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已经两次逼近千点大关,而基金重仓股更是成为了市场做空的主要动能。数据显示,在可比的150只股票型基金(包括配置型和保本基金)中,只有6只在上季度实现了净值的正增长,其他大多数基金净值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缩水。

  然而记者发现,就在一些投资者正为自己的基金不断贬值而苦恼的时候,一些新基
金们的净值却在静悄悄地上涨。其中,刚刚打开封闭期的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基金在基金合同生效后的两个月时间内,其净值已上涨了2%以上。

  (新讯)


  爱问(iAsk.com)基金 相关网页约4,311,992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