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正文
 

首只银行系基金两日募集2.58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09:5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李涛 发自北京

  两日售出2.58亿元,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在目前股票型基金募集难度很大的形势下显得格外抢眼。

  该基金从26日开始发售至27日中午,2.58亿元中85%以上为个人客户认购,基金开户
数达到12374户,其中99%以上是个人客户。

  工银瑞信有关人士介绍,作为一只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主要投资于经营稳健、具有核心竞争优势、价值被低估的大中型上市公司,以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为投资目标,因此对于风险偏好为中等的客户自然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目前的A股市场形势对于股票型基金是个很好的发行时机,便于建仓。该基金认为基金合理的市场定位和优秀产品设计也是此次基金热销的重要原因。

  工银瑞信有关人士介绍,此次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之所以能够受到市场热捧,其销售渠道的优势也是功不可没的。以其负责代销的工商银行为例,其全部37个一级分行、直属分行的14000多个网点开办了基金代理业务。

  工商银行负责基金销售的有关人士表示,对于一个保守型的投资者,工商银行不会向他推荐超出其风险承受能力范围的基金品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工银瑞信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