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嘉实沪深300指数基金(LOF)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2:42 嘉实基金管理公司

  基 金 概 况

基金名称 嘉实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类型 契约型上市开放式基金(LOF)
基金代码 160706 份额面值 人民币 1.00 元
基金管理人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登记机构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杨宇
基金投资目标 基金净值增长率与业绩衡量基准之间的日平均跟踪误差小于0.3% 风险收
益特征
风险中等,获得证券市场平均收益率
单笔最小认购
/申购金额
1,000元(含认购、申购费) 费率结构 认购费率不高于1.0%,申购费率不高于1.5%,赎回费率不高于0.5%,管理费率0.5%,托管费率0.1%
投资者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法律、法规、规章禁止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的除外) 销售渠道 本基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场内发售,同时通过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直销网点及其指定代销机构进行场外发售
标的指数 沪深300指数 发售时间 2005年7月5日
发售文件 招募说明书 份额发售公告

  产 品 优 势

  沪深联手、权威指数

  沪深300指数是由沪深证券交易所联合推出的第一只全市场统一指数,具有高度权威性。

  大盘蓝筹、优势尽享

代表性强 投资性好 流动性强
嘉实沪深300指数基金(LOF)简介 嘉实沪深300指数基金(LOF)简介 嘉实沪深300指数基金(LOF)简介
  沪深300指数成份股的总市值占沪深两市总市值的65.61%。   沪深300指数所选取的300只股票创造了2004年上市公司全部净利润的92.56%。   沪深300指数成份股2005年以来的成交金额覆盖率为55.21%。

  锁定300指数、安心理财

  - 本基金完全锁定沪深300指数,让您的财富与中国经济同步增长。

  - 本基金管理费仅为0.5%,比同类型基金平均水平低50%。

  优秀合资公司、稳健保证

  - 携手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国际化、成熟的投资管理技术与对中国资本市场的深刻理解融为一体,为您的投资提供更稳健的保障。

  基 金 投 资

  一、标的指数沪深300指数介绍

  沪深300指数于2005年4月8日正式发布,它是沪深证券交易所联合编制并发布的第一个全市场指数。沪深300指数简称:沪深300;指数代码:沪市000300,深市399300。沪深300指数以2004年12月31日为基日,基日点位1000点。

  沪深300指数是由上海和深圳证券市场中选取300只A股作为样本编制而成的成份股指数,它是反映沪深两个市场整体走势的“晴雨表”。指数样本选自沪深两个证券市场,覆盖了大部分流通市值。成份股为市场中市场代表性好,流动性高,交易活跃的主流投资股票,能够反映市场主流投资的收益情况。

  二、 投资目标

  本基金进行被动式指数化投资,通过严格的投资纪律约束和数量化的风险管理手段,力争控制本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与业绩衡量基准之间的日平均跟踪误差小于0.3%,以实现对沪深300指数的有效跟踪,谋求通过中国证券市场来分享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成果。

  三、业绩衡量基准

  业绩衡量基准=95%×沪深300指数增长率+5%×银行同业存款收益率。

  四、投资范围

  本基金资产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沪深300指数的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新股(一级市场初次发行或增发),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

  五、资产配置比例

  本基金原则上将不低于90%的基金资产净值投资于沪深300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

  基 金 经 理

  杨宇先生: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8年证券从业经验;曾先后担任平安保险投资管理中心基金交易室主任及天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兼基金经理 。杨宇先生长期从事指数化投资管理工作,对指数基金的投资管理、风险控制、指数化交易等方面具备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

  费 率 结 构

  基金管理费:0.5%

  基金托管费:0.1%

  基金认购费:

认购金额(M,含认购费) 认购费率
M<50万 1.0%
50万≤M<200万 0.8%
200万≤M<500万 0.6%
M≥500万 按笔收取,1000元/笔

  基金申购费:

申购金额(M,含申购费) 申购费率
M<50万 1.5%
50万≤M<200万 1.2%
200万≤M<500万 1.0%
M≥500万 按笔收取,1000元/笔

  基金赎回费:

持有期 赎回费率
持有期<一年 0.5%
一年≤持有期<两年 0.25%
持有期≥两年 0

  基金二级市场交易费:证券公司参照封闭式基金交易费率收取。

  基 金 投 资 意 向 调 查

请输入您拟投资嘉实沪深300(LOF)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嘉实沪深300新闻 全部嘉实基金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