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基金市场信息集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 海富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于6月10日正式开始发行,其股票资产配置范围为70%~95%。

  ◎ 我国第一家合资基金公司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金由原来的人民币1亿元增加为1.6亿元,成为目前我国注册资本金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其在今年第一季度末,已经管理301.3亿的基金份额。

  ◎ 交通银行基金管理公司合资方确定:宝源投资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与交通银行及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签署协议,合资成立基金管理公司。据悉,交通银行、宝源投资及中集分别持有基金管理合资公司65%、30%及5%的股权。

  ◎ 新华富时日前宣布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选择新华富时中国25指数为其新发行的ETF的追踪标的,该ETF已于上周三即6月8日在香港交易所(资讯 行情 论坛)进行交易。

  ◎ 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基金于6月9日正式成立,并于6月13日起开始办理申购、赎回业务。该基金募集金额达14.39亿元人民币。

  ◎ 华安基金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将华安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基金资产配置中的股票投资比例提高到基金资产净值的95%。此前,该基金投资于股票的目标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75%,国债投资不低于基金净资产的20%。

  ◎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于日前完成了股东之间的股权转让,两大股东———长城证券和景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股权均从33%增加到4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