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信息集萃:基金公司自有资金开禁 工银瑞信获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07:57 证券时报

  ◎ 海富通基金公司旗下的第四只产品——海富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于6月10日正式开始发行。

  ◎ 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批准景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开立一个QFII人民币特殊账户。

  ◎ 新华富时日前宣布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选择新华富时中国25指数为其新发行的ETF的追踪标的,该ETF已于本周三即6月8日在香港交易所(资讯 行情 论坛)进行交易。

  ◎ 光大保德信基金公司日前公告,该公司旗下第二只基金产品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基金顺利完成募集工作,于6日9日正式成立,并于6月13日起开始办理申购、赎回业务。在三周的募集期内,该基金募集金额达14.39亿元人民币。

  ◎ 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评级与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共同公布了中国基金管理公司首次资产管理评级结果。以上海为中心的海富通资产管理业务获得惠誉评级“AM2(中国)”的资产管理人本土评级。

  ◎ 华安基金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将华安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基金资产配置中的股票投资比例提高到基金资产净值的95%。

  ◎ 近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关于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允许基金管理公司将其固有资金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并对基金公司运用固有资金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条件、投资比例、持有期限、信息披露等方面作出了规定。

  ◎ 最新公布的晨星排名显示,在50只配置型基金中,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被评为五星级基金,是唯一一只获此殊荣的偏股型基金。

  ◎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国内首家中美合资基金公司--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于日前完成了股东之间的股权转让,两大股东———长城证券和景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股权均从33%增加到49%。

  ◎ 6月4日,中国工商银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和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的申请获得了中国证监会的批准。这是国有商业银行与国际基金管理公司、国内大型跨国集团共同组建的首家合资基金公司。

  ◎ 意大利证交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普亚诺先生透露,意大利证交所最近推出了基于中国证券市场的ETF产品,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和欢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