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新基金业 > 正文
 

信息集萃:工行首家设立基金公司 东方龙将分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07:56 证券时报

  ◎ 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基金已获证监会正式批复,预计于5月中旬开始发行,托管行为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

  ◎ 中银国际基金管理公司日前获得证监会批文,其首只货币市场基金将于近日开始发行,代销机构包括工行、中行以及其他券商网点等。

  ◎ 中国工商银行发布消息称,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该行于日前正式获得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相关资格。

  ◎ 大成基金公司旗下2只基金推出分红方案:大成债券基金将于5月13日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15元;大成精选增值基金将于5月11日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20元。

  ◎ 国家外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增加QFII额度申请已上报,推出QDII不会分流国内资本市场资金。

  ◎ 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工作于2005年4月20日顺利结束。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9288户,设立募集期募集的有效份额为900,348,752.84份。

  ◎ 中国工商银行消息称,目前工行已托管证券投资基金43只,托管基金总规模由最初的40亿元扩张到1500多亿元,托管规模年均增长率超过75%,在基金托管市场占有率近35%,连续7年保持领先地位。

  ◎ 东方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发布公告,东方龙混合型开放式基金拟进行第一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20元。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5月9日,红利发放日为5月10日。

  ◎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招商基金公司股东会决定,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一亿元增加为人民币一亿六千万元,目前相关工商注册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

  ◎ 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业务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华夏基金管理公司申请,确认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ETF一级交易商。 

  ◎ 中国人保财产日前公布的年报显示,公司去年投资基金浮亏9.48亿元,而2003年投资交易类和非交易类证券的净收益2.6亿元,同比减少了12.08亿元的投资收益。

  ◎ 最新一期的美国著名财经周刊——《巴伦周刊》公布了全美最佳共同基金家族排行榜,其中在2004年共同基金家族业绩榜中,在中国国内有合资基金的公司有6家入选。

  ◎ 湖南信托近期联合财富证券推出国内首只上证50ETF(资讯 行情 论坛)信托计划。根据该信托产品的公告,上证50ETF信托设置一般受益权和优先受益权两类子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