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 > 正文
 

富国天利增长债券投资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 20:23 富国基金管理公司

  基金概况

  基金名称: 富国天利增长债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00018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募集规模:最低规模2亿元人民币,不设目标募集规模。

  基金管理人: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

  过户代理人: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销售代理人:中国工商银行、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证券责任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

  基金经理

富国天利增长债券投资基金简介

基金经理 汪沛先生

  汪沛,男,27岁,经济学硕士,3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资金交易中心交易员,富国基金管理公司研究员,现任富国基金研究策划部固定收益组组长。

  投资风格

  在积极运作中追求基金资产的稳定增长。总体为纲、局部为目,纲举目张;稳健为体、积极为用,在积极运作中追求总体资产的稳健增长。这种投资风格不但与本基金对中国债券市场所处的特定历史阶段及其发展规律的认识相统一,而且与本基金采用的投资策略是一致的。

  1、总体资产基本框架的稳定可以充分体现市场中长期趋势,保证整体组合风险与收益的平衡;

  2、市场长、中、短期因素的不同作用,在一个稳定有效资产配置框架下,管理人应该保持积极的心态、理清层次去主动应对。

  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投资富国天利增长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相关链接:新浪基金超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