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动态 > 基金公司留言板 > 正文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1:09 兴业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简介】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30日,注册资本为98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48.98%,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持股25.51%,中投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持股15.31%,福建邮政局持股10.2%。

  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发起设立基金、基金管理业务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公司崇尚理性、科学、长期投资的投资理念,坚持“持有人利益最大化”为首要目标。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在宏观经济、行业与上市公司、金融工程和风险控制等方面形成了专业化分工的研究体系,立志以持续良好的业绩回馈广大基金持有人。

  主要股东简介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发起人)

  ◎ 公司为首批获得证监会核准的综合类证券公司,经营稳健,业绩突出。

  ◎ 证券投资多年来秉承稳健理性的投资风格,投资回报均超过市场平均收益。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 2003年实现利润12.6亿元,总资产748亿元人民币;

  ◎ 旗下拥有国投电力公司、国投资产管理公司等30多家大型企业;

  ◎ 在财政部等五部委对61家资产超过百亿元的中管企业的效绩评价中,公司综合得分排名第11位。

  【管理团队】

  郑苏芬女士,董事长,1962年生,工商管理硕士,审计师。历任福建省财政厅干部,福建省审计厅副处长,福建省广宇集团股份公司财务部经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杨东先生,董事、总经理,1970年生,工商管理硕士。历任福建兴业证券公司上海业务部总经理助理,证券投资部副总经理兼上海业务部副总经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总经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投资总监。

  吴威先生,副总经理,1963年生,经营管理学硕士。历任福建省化工建材公司助理经济师,日本安田信托银行投资研究部投资分析员,福建兴业证券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负责人。

  杜建新先生,公司督察长,1959年生,大学文化,经济师。历任江西财经大学情报资料中心主任,中国银行三明分行办公室副主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三明营业部副总经理、上海管理总部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监察稽核部总监。

  【公司大事】

  2004-07-06 公司股东会2004年第一次会议暨董事会2004年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召开。

  2004-03-09 公司首发产品--兴业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获准发行。

  2003-10-29 公司召开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及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

  2003-09-30 公司取得上海市工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2003-09-04 公司获准开业,注册资本为9800万元人民币。

  2003-06-25 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

  2003-04-29 公司召开创立会议暨股东会第一次会议。

  2003-04-15 公司迁入新办公场所,并做好各项开业准备工作。

  2003-01-13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准筹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发起人。

  【企业文化】

  商业目标

  ◎ 基金投资人利益最大化

  ◎ 股东价值利益最大化

  ◎ 员工价值利益最大化

  企业精神

  ◎ 团队精神

  ◎ 学习精神

  ◎ 创新精神

  经营方针

  ◎ 诚信

  ◎ 规范

  ◎ 稳健

  管理作风

  ◎ 严谨

  ◎ 求实

  ◎ 高效

  投资理念

  ◎ 理性

  ◎ 科学

  ◎ 长期投资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