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基金 > 正文
 

印度资本基金获亚洲债券奖最佳单一国家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18:24 新浪财经

  总资金2亿美元的印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自豪地宣布该公司旗下印度资本基金荣获了2005亚洲债券奖“年度最佳单一国家基金奖”,该奖于上星期10月20日在香港颁发。印度资本基金在2003年也获得了该奖项的提名。

  亚洲债券奖旨在奖励亚洲债券基金行业所取得的成绩,是成立时间最长并且最受重视的奖项。该奖综合考虑 NAV 回报率、回报基准率及夏普率,制定风险调整回报标准。印度
资本基金在与其它5个获得提名的单一国家基金(包括中国和香港的基金)比较下脱颖而出,排名第一。

  印度资本基金是印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主要的投资工具,其组合基金经理 Jon Thorn (乔恩·索恩)博士说:“获得这个大奖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在印度投资的时间超过了11年,这或许是海外基金在印度连续投资时间最长的记录。”

  他又表示:“同时,这也是第一次由印度基金获得这个大奖,说明印度已经在全球资产配置领域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印度拥有全世界最好的投资增长率。”

  (新华美通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