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基金 > 正文
 

美股上涨提升对冲基金业绩 前7个月收益3.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08:01 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一家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由于美国股票市场今年屡创新高,到目前为止,对冲基金在7月份的收益一扫此前的颓势,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高。

  7月份,一只跟踪900对冲基金的对冲基金指数上涨了2.4%,这是自去年11月以来最大的月度涨幅。对冲基金在今年头7个月获得3.6%的收益,优于标准普尔500股票指数的表现。

  据统计,股票型对冲基金在7月份收益上升了2.9%。这家研究公司称,由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创4年新高,一些对冲基金经理以该指数为基准,提高了股票市场风险程度。同时,并购大幅上升和油价在7月份的飙升也使提高了对冲基金的回报。(李硕)

  爱问(iAsk.com)
  对冲基金 相关网页约54,784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