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本财务省官员称G7会议将讨论油价和利率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6:28 世华财讯

  日本财务省官员27日表示,在10日1日召开的七大工业国(G7)会议中,与会财长们将讨论油价上涨、全球利率以及中国经济等问题。 

  综合外电9月27日报道,日本财务省官员表示,将于10日1日在华盛顿召开的七大工业国(G7)会议的议题将包括油价上涨、全球利率以及中国经济前景的潜在风险。 

  当被问及日本对人民币汇率政策的立场时,该官员表示,中国的汇率政策应由中国自行决定。并补充称,日本比美国更加认为中国需要更多时间,来放宽对人民币的管制。 

  中国首度受邀参加10月1日的G7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市场预期,美国官员将在此次G7会议中要求中国放宽对人民币的管制。人民币汇率目前紧盯在8.28元人民币兑1美元。 

  美国财长斯诺曾誓言,将敦促中国等国家采取更具弹性的汇率,以控制日益扩大的美国贸易赤字。 

  G7成员国包括美国、法国、日本、德国、英国、意大利以及加拿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