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英镑兑美元欧洲盘中陷于区间盘整 市场交投清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20:26 世华财讯

  4日美国金融市场因独立日休市,市场交投趋于清淡,英镑兑美元继续保持在1.85下方窄幅盘整,亚洲盘中下探1.8412低点后企稳,欧洲盘中升至1.8473后遇阻回落,即时在1.8450附近整理。

  隔夜英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53.5升至近两年来最高55.1,好于预期的持平于53.2,显示制造业连续第11个月扩张。另一方面,美国6月份ISM制造业
指数则表现令人失望,增强了美国经济增长正在减速的证据,这也使得美联储8月份利率前景充满更多不确定性。然而,英镑并未能从中获得有效提振。当前英镑焦点开始转向本周四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预计将继续维持利率于4.75%不变。

  英镑兑美元之前两个交易日K线图组合成孕线形态,日图RSI指标缓步向下,显示当前上行动能减弱,但KD及MACD指标仍呈正面前景,短线料将暂时陷入区间盘整之中。上行仍受到1个半月来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该趋势线阻力位于1.8640附近,需突破方可进一步转强。初步阻力位于1.85水平,若能升越则其后目标指向1.87水平,之前阻力位1.8560、1.8640;反之则可能面临一些调整压力,初步支撑1.8380,跌破则下望1.8290。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