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美元指数上行动力减弱 日内可能出现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1:32 世华财讯

  隔夜美元指数小幅冲高89.84遇阻,11日亚洲盘中美指保持在隔夜高点下方整理,总体走势呈中性略偏弱,上行动力开始衰减,日内可能出现调整。

  美元指数10日延续反弹,亚欧时段美指保持在89.48-89.71窄幅区间整理,纽约尾盘小幅走高,升越89.70阻力后冲高89.84,在30日均线位置遇阻,收报89.72。美指4月6日探低88.44获得支撑后,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反弹。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梳理上周五以来跌幅,基本围绕1.21水平整理,最低1.2077,最高1.2128,收于1.2106,今日关注德国ZEW经济信心指数。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反弹受阻于1.7469,回探1.7376企稳,收报1.7418。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冲高118.67遇阻,收于118.38。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上探1.3061,收于1.3032。

  原材料价格继续逞强,铜和黄金期货价格联袂创下新高,

原油价格也升至69美元附近。商品货币走势稳健,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保持在0.73附近整理。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下探1.1446后小幅反弹测试1.15。

  

美联储理事奥尔森称美3月就业增长十分强劲。然而很难判定是否会推升通胀压力。另一位理事比斯称,目前的通货膨胀情况较为良好,从近几个季度来看美国经济的总体表现似乎有些不稳定。联储下一步利率决定将更多取决于经济运行情况。她认为经过连续加息后,货币政策已经接近必要水平。此前霍恩、普尔等理事的讲话也认同此观点。

  11日亚洲盘中,美元指数上探89.75遇阻,此后小回落整理,现报89.65。天图呈中性略偏弱趋势,日RSI在中位区横向运行,显示上涨动力不足,短线只有突破90关口才能转为中性趋势。小时图处于盘整,技术指标从高位回落。预示今日有可能出现回调。支撑位89.40、89.00。阻力位89.90、90.20。明日美国将公布2月贸易赤字,预计将从历史最高水平685.1亿美元微降至680亿美元,由于绝对值仍很大,因此对美元具有利空性质。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