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雪鑫:欧洲央行传闻加息 给非美元少许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0:30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本周汇市是波澜壮阔的一周,本周初美元一直一路凯歌,非美元处于防守状态,周四市场有传言欧洲央行明确的表示要加息,并且做好了加息的一切准备,如果欧洲央行加息,那么将缩短美元和欧元的利差,毕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从2004年6月已经持续11次加息,而且还不断的宣称将继续稳步的加息,既然美国方面加息的态度十分明朗,那么市场关注的就是世界第二大货币――欧元的主管欧洲央行的态度和表现了。而且从近期德国的数据表现来看,德国的工业生产保持良好的上涨态势,德国经济部说虽然油价高涨,但是消费者信心仍
然高涨,而且从2005年初欧元的编制已经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从而带动紧紧的复苏。

  受到该消息的激励,欧元从1。1900附近水位大幅上涨,创造了2004年5月以来的最大涨幅,从而带动其他货币的反弹,日元从114。41水位反弹到113。15水位附近,加元继续维持强势整理。

  周五美国公布了良好的非农就业数据,为减少35000人,因为受到了飓风的影响,市场普遍预测该数据应该黯淡,但是数据成为周五的亮点,外汇市场出现了戏剧的一幕,数据之后,美元大举收复了部分失地。

  周五,加拿大也公布了就业人数为减少2300人,预期为增加2万人,同时公布了加拿大的失业率为6。7%。

  下面我们从技术分析日元和加元的走势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分析上看,美元兑日元本周继续维持强势,本周有望继续测试114。40-115区域。

  周线显示,美元兑日元周开盘113.48,最高114.41,最低112.98,收盘113.73,美元兑日元已经连续4周收出阳线,下周是第五个交易周,面临时间之窗,本周K 线收出一个上下影线都很长的一个小阳烛,显示上方压力沉重,回挡有支撑,下周可能面临变盘,美元兑日元成功站在5周均线和10周均线之上近,从波浪来看,美元兑日元现在运行在5浪之中,是否结束要看下周的表现,我们上周预测的113-115区域已经到达。 

  日线显示,美元兑日元周五开盘113.23,最高114.01,最低113.19,收盘113.74。美元兑日元从图形观察,上涨动能强劲,似乎要触及115的区域,美元兑日元已经从2004年5月以来一直没有触及到该水位,所以在115附近将展开反复的争夺。 

  交易策略:美元兑日元

  波幅112-114.50。

  短线策略:114。50买入日元,目标113,止损115

  长线策略: 在114-115分批买入日元,止损115.50,之后操作3周时间,目标111。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