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前景:美指短线在88.30先平出半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19:05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分析

  在上周对美元指数整体分析中,应该没有让大家失望,美元指数持续上涨,本周收盘报88.05。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在临近这个价位有阻力,即上方须注意88.30水平。该价位一度是前期美圆指数的阻力水平。短线对这个价位,我们控制的程度较低故建议先规避风险。

  所以依照我们前期的策略,有在86.00附近入场的美元可考虑先平出半仓,看市场变化,如果持续突破入场,目标看89.30水平;若回调可考虑补仓。我们仍然维持美元多头观点不变。

  在上一期的周刊中,我们也谈到,市场可能在艰难的转换头寸,从现在非美表现看,前期这种可能性是成立的。从上周的表现看,非美持续下跌,是市场平出前期非美头寸的一个惯性反应。

  这一周市场对日元和加元关注的比较多,我们也稍稍谈谈我的看法。

  从日线图看,美圆兑日元已经到了我们对日元短线空盘111.60水平附近。下周策略为平回前期对日圆空头头寸,但策略上仍然应该以空头为主。

  美元兑加元1.1870仍是上方压力,在空头操作,我想我们应该尽量回避加元,其实在这个非美,如果届时加元也大幅下跌,那么非美空头也要小心了。

  明天是中秋节,在这祝大家节日快乐,同时也希望投资者们像国外交易员学习,节日到了休息休息,毕竟一家人呆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