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雪鑫:欧洲货币大幅上涨 商品货币机会较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14:56 新浪财经

  上周非美元币种出现大幅上涨的行情,欧洲货币很明显是这一轮上涨过程中的主导力量,从欧洲货币的运行情况来看,目前正在进行4浪反弹之中的C浪。预计这个强势行情在本周还将持续,但是上涨幅度和力度将有所减弱,不排除周初进行短时间的盘整,然后还将出现震荡上涨的走势。

  引起这一轮非美元大幅上涨的原因很多,我们归纳起来有3点:第一是原油期货价格不断的上涨,对非美元币种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第二是美国正在遭受飓风影响,对投资者信心产生了较大的打击,选择了抛售美元。第三是本周美国数据表现非常差,更加剧了投资者做空美元的信心。

  相对于欧洲货币的强势,商品货币的走势明显较弱,这表明目前市场的主流资金在欧洲货币。当然欧洲货币不可能永远保持强势,一旦欧洲货币出现到达阻力位之后的盘整行情,那么商品货币将会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从而走出新一轮上涨。

  未来的行情将如何发展,投资者非常关心?下面我们从各方面来对日元和加元的走势进行分析: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雪鑫:欧洲货币大幅上涨商品货币机会较小

  日圆上周初曾走出了下跌行情,随后在欧洲货币持续走强的情况下,日元也出现了走势的逆转。109的阻力位仍然不可小视,日圆只有强力突破109之后上升趋势才能得到进一步延续,否则日元还将在109~111之间进行盘整震荡,目前均线系统显示日元仍然处于一个盘整的过程中,短时间之内大幅度走强的可能性非常小,因此我们对于日元的操作应该保持足够的耐心,等待回调支撑位入场是较好的选择。一旦日圆强力突破109之后,投资者可以在第一时间入场买进,因为强劲的第三浪已经展开。

  交易策略:美元兑日元

  波幅:预计波幅110.80~109.00

  短线策略:建议在110.60附近入场,止损111.60,目标109.20。

  长线策略: 长线机会有待观察,暂时观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