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中东账户的大型欧元兑美元买盘推高欧元汇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9:3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中东账户的大型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买盘推高欧元汇率,欧元兑日圆呈现买调,预计卖盘出现在137.00/20附近。

  中东账户的大型欧元兑美元买盘令欧市早盘突起波澜,欧元交叉盘集体走强,欧元兑日圆清除136.40/50处卖盘和136.70处止损,取得时段高点137.16。出口商卖盘出现在137.00/20附近,但北美开盘前,欧元兑日圆仍呈现买调。

  ThomsonFX称,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最初未受欧元兑美元的影响,部分原因为欧元兑日圆的稳固和进口商及亚洲自有账户在111.50,111.40和111.30的买盘。但最终还是敌不过欧元兑美元的巨大压力,而取得时段低点111.15。下方买盘来自进口商,同业银行和期权相关账户。进一步买盘见于111.00,其下有止损。

  5日日本邮政改革投票暗藏政治风险,令目前美元兑日圆的空头显得不够情愿,111.00下方大量空头转多证明了这一点。

  北京时间19:30,美元兑日圆报111.22,欧元兑日圆报136.78,欧元兑美元报1.2300。

  (贾宝红 编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