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太航空公司05年上半年的国际乘客人数上升了7.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7: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总部位于吉隆坡的亚太航空公司2005年上半年的国际乘客人数上升了7.5%至6,200万名。

  综合外电8月3日报道,一个航空业组织表示,燃油附加费没有降低消费者乘机旅行的需求,今年上半年,搭乘亚太地区一流航空公司的国际乘客约有6,200万名,较上年同期增加了7.5%。

  总部位于吉隆坡的亚太航空协会(Association of AsiaPacificAirlines)3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2004年1-6月份,总计有5,770万名乘客搭乘亚太地区的17家国际航空公司班机外出旅行。

  亚太航空协会总干事AndrewHerdman在声明中表示,乘机旅行人数上升7.5%是相当鼓舞人心的,且似乎表明,尽管受到油价上涨的不利影响,但旅行需求依然增长有力。

  亚太航空协会此前表示,2005年,航空业旅行需求前景依然光明,虽然燃油价格飙升可能影响盈利水平。

  (贾宝红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