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洲汇市2日盘中美元走低 美元兑日圆跌势显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9: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汇市2日盘中美元兑主要货币承压走低,美元兑日圆跌势显著。

  综合外电8月2日报道,欧洲汇市2日盘中美元依旧承压,日圆兑美元升势尤其显著。北京时间19:27,美元兑日圆自隔夜纽约尾盘的112.20跌至111.45。

  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称,到2005年末或06年初日本CPI可能转为正值。市场也在密
切关注5日日本上议院是否会通过邮政私有化改革法案。分析师称,若未能获得通过将利空日圆。

  同时,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隔夜纽约尾盘的1.2186升至1.2216。

  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称,俄罗斯央行提高其外汇储备中欧元权重的决定帮助提振欧元走高。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也走高,北京时间19:34报1.7730。

  分析师称,英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疲弱,自6月的49.6下降至49.2,这进一步提高了英国央行4日下调利率的可能性。

  (荆引 编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