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日圆2日欧洲盘中下测111.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7: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日欧洲汇市盘中,美元兑日圆失守前期上行区间的50%回档位及30日均线111.36,一度见底111.26,短线前景偏弱,但小时图技术指标严重超卖可能限制汇价下行空间。

  美元兑日圆2日亚洲早盘探高112.39受阻,此后震荡下行,盘中下测前日低点111.70暂获支撑,略做调整后,进入欧洲汇市,汇价进一步向下拓展跌势,失守109.85-112.85上行
区间的50%回档位111.36,该位亦是30日均线所在,最低见111.26。

  技术分析显示,美元兑日圆现已跌破布林线中轨,天图MACD转头向下,绿柱放大,RSI指标加速下行,KD指标则出现看跌交叉,同时10日均线下穿20日均线,预示汇价短线前景偏弱,后市有望进一步下探111,其后支撑在110.70,重要支撑在110.20。但小时图技术指标出现严重超卖迹象,可能限制美元兑日圆下行,上行阻力位在111.70,112.70。

  近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连创新高,即日收报1美元兑8.1032人民币,提振日圆普遍走强,稍早欧元兑日圆一度跌破136关口,英镑兑日圆亦显著回落,回吐前一交易日全部涨幅。但油价持稳于每桶61美元上方,以及8月5日日本首相小泉的邮政私有化法案将在上院进行的表决存在较强不确定性对日圆构成利空。

  北京时间16:58,美元兑日圆报111.33。

  (刘宁 撰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