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镑兑美元1日亚洲盘中重返1.76以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0:5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1日,英镑兑美元小幅走强,并重返1.76以上,迄今最高至1.7629。英镑兑美元短线前景温和向好,初步目标位1.7670。

  7月29日英镑兑美元维持震荡整理,欧洲盘中下探1.7514日低后企稳,北美盘中在美国GDP数据公布后升至日高1.7612后遇阻回落,尾盘收报1.7568,与开盘价位基本持平。当日数据显示,英国7月GFK消费信心指数6月的-3升至-1,高于经济学家普遍预期的-5,显示英国
消费者信心并未受到近期伦敦爆炸事件影响;英国6月总消费信贷增长88.13亿英镑,低于91亿英镑的最近六个月的平均水平,而抵押贷款则增长75.33亿英镑,高于73亿英镑的六个月平均水平,但这些数据对英镑影响有限。

  本周英国央行将在8月3-4日召开会议,并将宣布最终利率决定。由于英国央行7月份会议纪要显示央行成员中仅以5比4通过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再加上英国近期数据不佳以及恐怖主义威胁挥之不去,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将在此次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这也将对英镑短线形成压力。

  8月1日亚洲汇市,受欧元兑美元走强的带动,英镑兑美元在盘初下探1.7531后企稳反弹,并重返1.76上方,迄今最高至1.7629。英镑兑美元5日均线正上穿20日均线呈金叉之势,而在早些时候突破近期盘整区间上限1.7615高点后,短线技术前景得到一些改善,初步目标指向1.7670(为1.8314-1.7270跌幅的38.2%回撤位),突破则新的上行目标为7月13日高点1.7788;支撑位1.7530、1.7480、1.74。

  今日澳大利亚、加拿大及瑞士金融市场因节日假期休市,后市关注英国7月份采购经理指数以及晚间美国7月份ISM制造业指数等数据。

  (邱华凯 撰稿)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