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小型股29日收低(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06:38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十三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美国小型股29日收盘下跌,但7月份整体表现强劲。

  综合外电7月29日报道,美国小型股29日收低,但本日的下跌并未妨碍其在本周及7月份取得强于大盘的表现,在此期间小型股频创历史新高。

  罗素2000指数本月涨幅达6.3%;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涨幅为5.9%。

  罗素2000指数29日收盘跌3.29点,至679.75点,跌幅0.48%;该指数本周累计上涨1.96点,涨幅0.3%。

  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跌1.65点,至352.90点,跌幅0.47%;该指数本周累计上涨1.33点,涨幅0.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61点,至2184.83点,跌幅0.62%;本周累计上涨5.09点,涨幅0.2%。

  过去11周中,小型股在其中9周的表现强于大型股。

  29日纳斯达克市场成交15.7亿股,其中下跌股成交10.4亿股,上涨股成交5.07亿股。1,622只股票下跌,1,402只上涨。

  这是小型股连续第叁个月表现强于大型股,而且动能看上去没有减弱。

  Prudential EquityGroup首席小型股策略师StevenDeSanctis表示,鉴于强劲的经济数据和公司业绩报告,预计小型股的上涨动能将会持续下去。

  枪支生产商类股29日走高。Smith &Wesson涨1.21美元,涨幅25%,至5.97美元。SturmRuger涨1.14美元,涨幅11%,至11.19美元。造成这些股票的上涨的原因是预期将通过一项法案,使得枪支生产商和交易商在枪支伤害刑事案件中免予承担民事责任。

  干细胞研究公司类股也出现上涨,因此前美国参议院(Senate)多数派领导人表示,他支持加大对胚胎干细胞研究医学研究的联邦财政支持。StemCells涨87美分,涨幅17%,至6.10美元;AastromBiosciences涨16美分,涨幅5.3%,至3.19美元;Geron涨74美分,涨幅7.3%,至10.95美元。

  但房屋建筑商类股回落,该类股28日上涨,因诸多公司公布了十分强劲的收益报告。ChampionEnterprises跌64美分,跌幅5%,至12.06美元;CavcoIndustries跌1.50美元,跌幅4.7%,至30.50美元;DominionHomes跌72美分,跌幅3.2%,至21.63美元。

  I2TECHNOLOGIES是周五那斯达克市场涨幅最大的个股。该股涨8.43美元,涨幅65%,至21.43美元。该公司称第二财政季度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1,220万美元升至3,220万美元,尽管收入下降11%。

  Kenneth ColeProductions跌4.07美元,跌幅12%,至29.77美元。该公司下调了下半年的收益预期,称原因是将在今年馀下时间内经历销售中断。

  J.JillGroup涨2.16美元,涨幅15%,至16.31美元。第二财季收益高于华尔街预期,因销售和毛利率降幅小于预期。

  LA-Z-BOY跌62美分,跌幅4.4%,至13.37美元。第一财政季度收益低于预期,原因是新收购店铺的转型成本高于预期,而零售环境低迷导致销售量下降。

  SYNAPTICS跌5.17美元,跌幅25%,至15.85美元。该公司预计第一财季收入较截至6月份的财季下降9%-10%。

  MDSI Mobile DataSolutions涨2.70美元,涨幅52%,至7.85美元。该公司已同意被私人投资集团VistaEquityPartners以每股8美元的价格收购,交易总价值7,000万美元。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