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OMEX期金价格29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05:3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元走软影响,COMEX期金价格29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

  综合外电7月29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金价格29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主要是投资人预期美元汇价将持续兑欧元贬值,因此金价受到投资人青睐。

  美国第二季经济增长率高达3.4%,较市场预期3.5%,以及第一季经济增长率3.8%略低
,但也因为如此美元汇价无法进一步反应经济数据利多走高。

  贵金属分析师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增长力减缓,势必未来调升利率的幅度与步调不用那么紧凑,这样的话美元涨势便无法有效拓展,金价涨势也会得利。

  COMEX9月期金收涨2.50美元或0.6%报每盎司435.80美元,累计本周金价上涨1.1%,延续上周0.9%涨幅。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