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兑美元交易量低迷市场观点很多但都不可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23:2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ThomsonFX28日称,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盘整于1.2100下方,市场交易量低迷,不过传言在伦敦定息时将有大量欧元买盘,这给了汇价一定推动。

  交易商注意到在市场不断波动,缺乏明确方向,并令做市商们感到挫败后,市场现在缺乏可信度。28日有大型的欧元看涨期权需求。不断增长的上破1.2250的呼声意味着要么汇价上行破败,从此位下落,要么一鼓作气突破此位升至1.2350。

  在1.2050有坚实买盘,企业卖盘位于1.2105/10。汇价升破1.2115将直接升至1.2150,因此欧元兑美元上扬的风险不断增加。由于市场关注焦点在交叉盘,因此欧元/美元还要很久才能有突破行情。

  北京时间23:23欧元兑美元报1.2116。

  (王金花 撰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元兑美元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