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贸易代表波特曼称中美洲自由贸易协定将有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23: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贸易代表波特曼称,中美洲自由贸易协定将有利于提高美国就业增长,该地区是除墨西哥以外的拉美地区的第二大市场。

  综合外电7月28日报道,美国贸易代表波特曼(RobertPortman)在28日CNBC的采访中指出,美国国会批准中美洲自由贸易协定将有利于提高美国就业增长。

  美国出口商现在将能够向给地区销售更多的商品,因为该协定将会消除美国、多米尼加共和国和中美洲国家(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的大多数贸易投资壁垒。

  波特曼指出,美国消费者将能够预见到制造业产品、农产品和服务业向该地区扩散,并且因此提高美国的就业增长。

  虽然该地区的市场并不是很大,但是却是除墨西哥以外的拉美地区的第二大市场。

  (王金花 编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